<kbd id="ddshl"><acronym id="ddshl"><pre id="ddshl"></pre></acronym></kbd><var id="ddshl"></var>

    国产精品无码av不卡,国产熟睡乱子伦视频观看软件,av中文字幕网站,免费无码久久成人影片,日韩中文av在线,gogogo高清在线观看视频中文,日本免费一区二区三区最新 ,字幕av在线
    您好,歡迎進(jìn)入研域(上海)化學(xué)試劑有限公司網(wǎng)站!
    本站熱搜:科研細(xì)胞 | 生化試劑 | 食品農(nóng)殘檢測(cè) | 動(dòng)物ELISA試劑盒 | IL-4 | IL-6 | VEGF | TNF-A
    • 公司動(dòng)態(tài)NEWS

      您當(dāng)前的位置:首頁(yè) > 公司動(dòng)態(tài) > ELISA試劑盒為您和您的家人做這些健康準(zhǔn)備

      ELISA試劑盒為您和您的家人做這些健康準(zhǔn)備

     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01-04  點(diǎn)擊次數(shù): 1305次

         中國(guó)醫(yī)學(xué)科學(xué)院阜外心血管病醫(yī)院曾對(duì)北京、上海等地年齡小于40歲的人進(jìn)行過動(dòng)脈粥樣硬化的發(fā)病調(diào)查。結(jié)果發(fā)現(xiàn),目前中國(guó)年輕人動(dòng)脈粥樣硬化發(fā)病年齡zui小的為16歲,高分布人群在20歲到30歲之間,其中男性比女性高近5倍。近10年來(lái)以冠心病為主的心臟病成了心臟病家族中的新寵。它迅速在暴飲、暴食、起居無(wú)常的中、青年人群中找到了一席之地。突發(fā)性心臟病不僅僅是老年人、高血壓及過度肥胖者的,對(duì)我們這些看似健康的人來(lái)說(shuō)

      1. 確信你妻子戒煙

      根據(jù)美國(guó)大學(xué)心臟病學(xué)雜志的研究結(jié)果,如果妻子抽煙丈夫被動(dòng)吸煙,丈夫的心臟病突發(fā)幾率比正常人高出92%。

      2. 每周四次30分鐘走或跑

      根據(jù)新英格蘭醫(yī)學(xué)雜志報(bào)道,每周累積花2小時(shí)以上鍛煉的中年人會(huì)比同年齡不運(yùn)動(dòng)的人患心臟病突發(fā)的幾率小60%。

      3. 減肥10~15斤

      如果你體重超重,減輕10~15斤可以使你心臟病突發(fā)致死的幾率減小16%。一個(gè)為期10年的研究表明超重者發(fā)生心臟病突發(fā)比體重正常者平均提前3.6年,而肥胖的心臟病患者比正常體重患者平均少活8.2歲。

      4. 一天喝5杯水

      一天喝很多杯水的人比每天只喝2杯甚至更少水的人患心臟病突發(fā)幾率低54%。水可以稀釋血液,讓血液不那么容易凝結(jié)成塊。

      5. 從喝咖啡轉(zhuǎn)為喝茶

      荷蘭的一項(xiàng)研究表明每天喝3杯茶的人患心臟病突發(fā)幾率比從來(lái)不喝茶的人低一半,茶中含有大量的有效的抗氧化劑類黃酮可以提供保護(hù)性幫助。

      6. 星期六烤鮭魚,星期二吃金槍魚、三文魚

      哈佛大學(xué)公共健康系的研究者說(shuō),每周至少吃2次魚可以降低患病幾率30%以上。魚中發(fā)現(xiàn)了神奇的成份:Ω-3脂肪酸。在另一項(xiàng)研究中,沒有心臟病的人如果血液中Ω-3脂肪酸水平高則猝死的幾率降低大約10%。

      7. 向你的醫(yī)生要維他命E和阿司匹林

      根據(jù)賓西法尼亞大學(xué)的近期研究,服用抗氧化劑和血液稀釋劑的人有80%的幾率阻止血栓導(dǎo)致的動(dòng)脈阻塞。

      8. 早飯時(shí)吃一杯全麥片粥

      谷物食品包含了zui高含量的葉酸,每天攝入大量葉酸可以降低患心臟血管疾病的幾率13%,因?yàn)槿~酸可以降低血液中損害動(dòng)脈的高半胱氨酸含量。

      9. 數(shù)到10

      遇到緊急情況時(shí)給自己創(chuàng)造一個(gè)數(shù)到10的緩沖機(jī)會(huì),可以讓你有效地冷靜。霍布金斯大學(xué)的研究者表示,一遇到緊急情況就發(fā)火的人比正常人心臟疾病的幾率高出3倍,突發(fā)心臟病的幾率比正常人高出5倍。

      10. 吃西瓜

      西瓜中含有比西紅柿中高40%的番茄紅素。身體能夠高水平地吸收源自瓜類的高水份,可以使預(yù)防心臟疾病發(fā)生的幾率提高30%。

    產(chǎn)品中心 Products
    在線客服 聯(lián)系方式

    服務(wù)熱線

    021-54479081
    021-54461587

    主站蜘蛛池模板: 国产成人午夜福利在线播放| 日韩一区二区av| 人妻二区三区五区| 国产精品 亚洲 无码 在线| 国产人无码a在线西瓜影音| 日韩午夜一区二区福利视频| 探花无码| 日韩精品人成在线播放| 亚洲国产韩国一区二区| 亚洲中文无码天堂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乱子伦无码精品小说| 久久国产亚洲精品超碰热| 国产成人三级一区二区在线观看一| 亚洲电影在线观看| 人妻少妇亚洲| 国产成+人+综合+亚洲欧美丁香花 国产精品白丝在线观看有码 | 青青在线视频一区二区三区| 日韩av日韩|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| 亚洲欧美日韩第一页| 日本在线一区二区国产| 国产精品久久久| 国产精品区视频中文字幕| 好男人日本社区www| 不卡的AV在线| 国产熟女内射oooo| 四虎影院国产8| 91久久精品无码人妻系列| 国产成人无码免费视频97| 四虎成人免费视频在线播放 | 免费国产黄线在线观看| 亚洲国产欧美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| 午夜无码区在线观看| 国产精品久久久一区二区三区 | 国产精品无码Av在线播放小说| 色播丁香| 在线视频精品一区| 色老头在线一区二区三区|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中文字幕| 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3小时| 美女内射毛片在线看免费人动物 |